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陈相功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陈相功,男,45岁,柳泉镇中坪村个体经营者。

  在十多年艰难曲折的奋斗中,他始终坚持以德为先、以德治店,恪守商业道德,文明经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他的父亲当年经营商店时就以诚信经营为本,在父亲的影响下,他秉承了这一优良传统。新店开张,他给商店起名:诚信商店,还求村上的一名老师写了一副对联。“诚为本,良善易欺天难欺;信争先,金玉可沽心不沽”。他在经营中做到了“讲诚信、讲道德、懂礼貌”,时刻树立“德为先、诚为本、一点一滴铸就诚信”的服务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保证消费者放心购物。在受理顾客投诉问题上,对顾客提出的合理要求,及时给予解决,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在十余年的经营过程中,发生过多起顾客将手机、钱物等贵重物品遗失在店里,被他拾到后归还给失主的好人好事,受到顾客的表扬。在经营过程中,尽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诚实守信,文明经商”已成为商店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