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杨庆祥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杨庆祥,兰州南巡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他从事出租汽车行业五年,总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乘客,勤勤恳恳,不断监督自己,广受乘客好评。2019年3月11日晚21时左右,杨庆祥在保障西客站运力的工作过程中,在等候乘客时发现后排座位遗失一黑色手包,第一时间拍照并报备公司工作群后将手包送到公司值班服务点,在公司工作人员见证下发现手包内装有现金三万元左右,手机一部,户口本及相关证件,3月12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南巡公司通过包内失主电话寻找到了失主。失主前来公司认领后激动万分地说,自己是从外地来兰办事从高铁站下来打车回到酒店后才发现手包遗失了,本以为丢在动车上,根本找不回来了,结果手包原封不动地在南巡公司保管,毕竟三万元对自己来说不是小数目。杨庆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践行着出租汽车“服务于民”的宗旨。而像这样拾金不昧的事,杨庆祥已经默默地做了很多次,他先后受到12345市长热线表扬6起,乘客致电公司表扬1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