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何怀兵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作为为一名公安特警,他把自己交给这最平凡、最有价值的事业,为了人民,他选择无悔!

  无数次的摸爬滚打、擒拿格斗、巡逻排查他总是能很优秀的完成;陇南突发群体性事件处置中,粗茶淡饭、和衣而卧,睡在马路边;玉树抗震救灾,不顾高原反应,寻找生还者,抢救物资,徘徊在余震边缘;舟曲抗洪抢险,洒下血汗,奔波在泥石流之畔;追击持枪暴徒,翻高墙、入窄巷,跨河攀山,直面生与死的考验,他都没有丝毫的犹豫和退缩。

  作为一名交通警察,他把自己交给这最平凡、最有价值的事业,为了人民,他选择奉献!

  2013年1月,何怀兵从市区调动到了兰州新区,在担任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期间,他先后参与处理各类交通事故1200余起,进入辖区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10余次,始终坚持模范带头,尽职尽责。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他把自己交给这最平凡、最有价值的事业,为了人民,他选择担当!

  2015年7月组织委派他担任兰州新区西岔镇陈井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他先后向贫困户宣传省委“1+17”和市委“1+21”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发放各类精准扶贫宣传图册;协调双联单位为该村修建两个文化广场,整修公路,为贫困户发放医用急救包,加快了陈家井村和谐农村建设的步伐。(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