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丁徽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丁徽,男,37岁,西固区中医院设备信息科主任。

  他始终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受到医院临床一线科室的一致好评,同事们的高度赞许。2003年,他从兰州师专毕业,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导致肢体二级残疾,但他不甘沉沦,在经历了3个月的日日夜夜挑灯自学后重新参加高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甘肃省中医学院。毕业后考入西固区中医院工作,因踏实肯干、刻苦钻研,医院安排他担任医务科副主任。上任伊始,迎接他的就是二甲医院等级评审。医院管理资料混乱、学科建设薄弱等一系列难题扑面而来,他没有临阵退缩。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工作。为确保工作质量,对于重点环节,他每天下科室现场督促指导,加班加点整理资料,连续3个月的不眠之夜,规范了医院管理档案。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评审。在担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期间,他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工作,除了做好日常繁琐细致的行政管理工作外,组织策划医院对外宣传。在兰州日报开展5期专刊报道,全方位的宣传医院的中医专家、特色专科、特色疗法,传播医院正能量。同年,在他的精心准备下,医院公众微信平台、门户网站顺利搭建成功,精心组织拍摄的医院纪录片在甘肃省电视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