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杨玉军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杨玉军,男,中共党员,40岁,兰州市第六十四中学教师。

  他在一线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不间断走过了将近20个春秋。多年来他始终施与学生如同父亲般的慈爱。在与学生们交往的过程中,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执着与美好的人生理想;他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收获的是学生们可喜的成绩;他燃烧了自己火样的青春,收获的是学生们丰厚的感情。当别的同志因病住院时,当学校的工作安排不开时,他都能从大局出发,服从学校的安排毫无怨言地接过教学工作。杨玉军同志从未因个人的私事或因身体的小问题向学校请假耽误学生的学习,并且他还经常利用在校课余时间无偿辅导学生的学习。多年的教学工作,使他患上了严重的颈椎病,白天工作时,颈、背痛得坐立不安,晚上睡觉痛得难以入眠,但为了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他毅然坚持工作。

  多年不懈的努力使他收获了很多的赞语和肯定: 2006-2009年;2012-2017年度接连荣获兰化总校、兰化公司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2004年、2005年、2012年、2017年荣获兰化总校、兰化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3年获评兰州市西固区骨干教师;2017年荣获兰州市优秀班主任;兰州六十四中模范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