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张玮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张玮,女,50岁,汉族,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教师。

  张玮老师自1990年参加工作以来,就连续不断担任班主任的教育教学工作,至今已经28年。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能用爱心、真心、诚心的做好班主任。多年来所带的一届又一届班级一直受到学校的肯定与奖励,也连续多年受到学生及其家长们的好评。在张老师所带的班级中,她经常会组织多种多样的活动,寓教于乐,例如:带领学生赴临洮空军基地参加部队开放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在老师的影响下,学生自行组织参加学校的“小白杨义卖”活动;2018年6月,张老师率领全班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美丽西部,研学旅行”,让他们领略了河西走廊的壮阔与美丽,感受了丝绸之路的历史与厚重,体会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

  在28年的班主任生涯中,张玮老师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了兰州市的市级、区级骨干教师,多次获得城关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并于2015年被评为“兰州市第四届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2016年被评为“城关区名班主任”。在2015年的“中国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依次获得了城关区级优课,兰州市级优课,甘肃省级优课和中国教育部优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