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何廷存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何廷存,男,中共党员,汉族,52岁,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清水营村支部书记。

  他是一个曾经只有小学文化程度却具有很强商业头脑的人,1998年,他毅然放弃自己经营的红红火火的事业,当起了清水营村250户村民的村主任。自上任村主任起,20年的风风雨雨中,他带领大伙儿抗洪抢险,保障全村上百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自己却落下病根,忍受着常年腰腿疼痛的折磨;他发动大家发展经济型苗木种植经营,2000年购进大批优质桃树树苗,让村民尝到甜头,得到实惠。2014年又带领大家购进大量的新品核桃和优质苹果树,发展了清水营村的林果业,为群众致富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也把清水营村建设成为夏天人们纳凉、避暑、采摘、观光的好去处。他一方面搞活农业,另一方面又要发动和鼓励群众利用农闲时间去做家政服务,并在村上举办多期职业技能培训。尽量使他们带证上岗,为家庭创收增收。经过多年的发展,清水营村的面貌大大改善,村民经济不断提高,他不懈的努力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在他的努力和政府政策支持下,清水营村公益性事业和三农方面,实现了村路户户铺设畅通,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村庄环境焕然一新,村内村外绿树成荫,人居环境优美,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村民,老百姓幸福感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