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刘小成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刘小成,男,出生于1975年3月,中共党员,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语文教师,从教21年,一直担任高中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刘小成老师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任教,至今已经有21年了,常年坚守在教学一线,一直从事高中语文教学工作,也一直从事班主任工作,二十几年从不懈怠,认真备课,钻研教法,耐心地指导学生,在高考中创下了好几个学校的记录。刘小成老师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老师们心中的榜样。他是学校到校最早的老师,能坚持一周或一月可能容易,但是坚持21年,却不太容易。刘小成21年来几乎每天早上最早来到学校,直接进教室督促、辅导学生早读。他的敬业精神成为学校师生的榜样,他带的学生很少有迟到的。刘小成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乐于付出,乐于奉献的老师。他很少请假,几乎没有耽误过学校的教学工作。他的这种奉献精神,也受到了同事们的尊重,好多老师都以和他搭班为荣,刘小成老师带班始终倡导“让大家因为我而感到幸福”的理念,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搭班老师,服务于家长。

  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奉献精神,他赢得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高度赞赏,先后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市教育局局系统优秀党员、市级优秀教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