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张克霞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张克霞,兰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一级地理教师。

  25年以来,她始终积极努力、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受到同行、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她潜心钻研教育教学,在多次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名次,编写了乡土地理校本教材《风味地理》;制作的融合信息技术的课例课件多次获奖。近几年,由于学校女老师休产假等原因,学校教学人员紧缺,经常一个人承担两个人的工作量,不辞辛劳,并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她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等。

  2015年获得兰州市教育局组织的课件比赛第一名;2012年、2016年两项市级规划课题结题并鉴定通过;2017年获得县区级“骨干教师”;2018年9月作品《巴西》获得兰州市第十五届课件比赛中学组二等奖;2018年12月在“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活动”中获得兰州市评选二等奖;2018年论文《信息化环境地理课堂教学的实践研究》在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甘肃赛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