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甘肃好人”朱天垣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放大“好人效应” 传播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文明办发布了“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名单,甘肃省中心医院日间诊疗中心二部主任朱天垣工作室荣获技能传授类“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

  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

  此次打造“甘肃好人”朱天垣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得到了甘肃省中心医院的高度重视,为工作室设立固定场所、配齐设备设施,力求高标准建设,以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好人奉献精神,让工作室真正成为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的前沿阵地,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文明实践。

  “甘肃好人”朱天垣

  朱天垣目前任甘肃省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常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生育力保存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宫内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宫腔镜微创学组常务委员;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生育力保存专委会委员;医学参考报妇产科学频道编委会编委;甘肃省老年医学妇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近年来,她致力于日间手术以及生育力保护的开拓发展;擅长妇科宫腔镜、腹腔镜等微无创技术,目前已开展的宫腔镜技术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形成了适合本地域妇科宫腔镜的日间手术模式,开创了甘肃省妇科腹腔镜日间手术的先河。在不孕症、特发性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更年期综合征等内分泌治疗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领域内实现一项项技术突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她个人也先后荣获“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甘肃省道德模范”、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中国好人”“兰州好人”等称号,2022年获批甘肃省文明办“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

  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把患者当作家人,学会用心聆听患者的需求,用爱感受患者的痛苦,用患者满意的服务宗旨带领团队开展各项医疗服务,始终坚持医者初心,努力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守护群众健康倾尽全力。

  今后,“甘肃好人”朱天垣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将不断放大“好人效应”,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努力提升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形成一个人影响一群人的传播效应,吸引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凝聚起更大的合力。(甘肃省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