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兰州好人”汤波带领志愿者向榆中县高崖镇关门口村捐赠科技书籍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兰州好人”汤波带领志愿者驱车到榆中县高崖镇向关门口村捐赠爱心科技书籍近千册、书法作品近二十幅,受到群众的称赞。高崖镇党委书记丁建萍、镇长葛砚辉向汤波和志愿者们介绍了关门口村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脱贫攻坚战中乡亲们的奋斗故事,并在村委会举行捐赠仪式,向“兰州好人”汤波赠送了“爱心捐赠弘美德 情系乡村谱发展”锦旗。


  捐赠仪式上,汤波和志愿者们鼓励乡亲们更好地把握党的政策机遇,多读书多学习,用知识武装大脑,用科学的方法多渠道增加收入,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悉,近年来,汤波长期利用节假日带领志愿者们奔波在公益路上,经常深入乡村和贫困地区捐赠图书,建立汤波移动图书屋,先后为甘肃省14个市州、40余个县区捐赠《现代农村文明礼仪读本》《农村致富学习读本》《养羊致富学习读本》《三农问答》等图书20余万册,并深入社区农村企业调研,撰写出版了《信访理论与实践》和六本文学作品,鼓励农户学习科学农业知识,树立科技兴农意识,促进农民增收。
  此次捐赠书籍是汤波第七次到榆中县捐赠,汤波积极倡导阅读融入家庭生活,营造“书香润乡心”的浓厚读书氛围,推动乡村文化事业和公益事业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