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丁意洋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丁意洋,男,汉族,11岁,兰州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四班学生。

  他是一个助人为乐、阳光自信的少年。在学校,他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对人有礼貌,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兴趣爱好广泛,体育、阅读、演讲、朗诵、主持、下棋、唱歌、跳舞、演员等,他都样样精通,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颗感恩的心,他是《爱心驿站》公益机构最小的志愿者,假期他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两次被评为“爱心小天使”。他多次参与关注自闭症儿童、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并与礼县岐山五一村儿童双桃结成爱心好朋友,多次为她寄送衣物、书籍等物品。

  小意洋更是一位“语言小神童”,先后获得省级语言类比赛荣誉五次,市级语言类比赛荣誉多次,被聘为甘肃省气象“小主播”。2018年参加《2018CCTV魅力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甘肃赛区选拔赛总决赛》,荣获优秀主持人奖和形象大使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