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刘怡麟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刘怡麟,女,汉族,10岁,兰州市东郊学校三年级六班学生。

  她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好少年。她酷爱文艺,是学校的文艺骨干,她痴迷京剧、善长舞蹈、精于表演,爱好朗诵,多次登上央视、甘肃电视台及兰州的舞台进行精彩表演,并多次获得省市级以上奖项。虽然她只有9岁,但在学校、父母的教育引导下,刘怡麟经常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她是兰州益路同行志愿者服务队的形象大使。在甘肃蓝天救援队五周年庆典中,她被评为“小小优秀志愿者”。2017年5月,在兰州市爱心托老所志愿者活动中,刘怡麟表现突出,获得“爱心大使”荣誉称号;2017年6月,在“小白杨”慈善公益活动中,担任形象大使并建立“刘怡麟慈善基金”;同年12月,在“艺爱同行·情暖童星”爱心捐助活动中为陇西贫困山区捐助教室改造基金3000元和18套演出服装。大家都夸赞她是传递爱心的小天使!

  刘怡麟同学小小年纪就取得了许多荣誉:“三好学生”、“语文之星”、“数学之星”、“英语之星”……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对于品学兼优的她而言,这一切都是她的勤奋好学与积极努力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