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曹梓珺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曹梓珺,女,汉族,11岁,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学生。

  她用爱心温暖着一群特殊儿童。从2017年开始,她一直参与“百人百元温暖陪伴计划”,每个月拿出300元资助一名脑瘫儿童,两年多来从未间断,她还与特殊儿童手拉手一起成长。几年来,她和妈妈多次参与慈善活动,先后为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兰州儿童福利院、黑石川小学、北山小学、甘南藏族自治州色巴小学捐款捐物献爱心。2018年,她在北京和鞠萍姐姐共同主持的《魅力中国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得到了卢琴、敬一丹等专家老师的一致好评!她参演的电影《童子问道》参加了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她是唯一亚洲受邀的戛纳小童星。她先后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美德少年称号;2017年入选华夏微电影才艺频道、中央新影微电影台才艺频道,央视微电影才艺频道影视表演艺术人才库,并获得甘肃六一儿童节“优秀主持人”、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优秀主持人”、甘肃广电总台“七彩欢动”少儿春晚“优秀春晚主持人”和甘肃少儿春晚优秀主持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