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廖纯正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初心不改是纯正

  ——廖纯正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廖纯正,男,汉族,陕西乾县人,1972年9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兰州市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历任区委机要局副局长、局长,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保密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等职务。2008年至2012年连续五年获得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先后获得兰州市党政系统密码工作先进个人、全市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优秀信息工作者等荣誉。2018年10月26日中午,廖纯正同志在单位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于11月4日下午不幸逝世,年仅46岁。

  廖纯正同志信念坚定、对党患诚,心系群众,为民服务,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参加工作22年来,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是群众心中的好干部,是同事眼里的好领导。在区委机要局工作期间,他十一年如一日做好机要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了密码安全和通信畅通。担任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期间,他积极主动服务,加班加点工作,组织完成区第十次党代会、兰洽会、红枣节等重大节会任务,较好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任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期间,他勇挑筹备组建重担,健全了规章制度,规范了交易方式,迅速打开了工作局面。尤其在2016年6月任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以来,他广泛走访群众,带头访贫问苦,精心打造“四季一家亲”党建服务品牌,全身心投入到征地拆迁、项目建设、防汛减灾信访维稳等工作中,社区和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总能看到他嘘寒问暖的身影,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总能见到他冲锋陷阵的身姿。他把全部心血献给了事业和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为弘扬廖纯正同志事迹,2018年11月23日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追授廖纯正同志“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