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杨永民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杨永民,现任城关区爱心驿站副会长、党支部书记

  他多年来一直奔走在公益服务的第一线。在他的大力引导下,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开展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工作。自2015年以来共结对472个,募集各类物资、款项共计17余万元,参与志愿服务2815人次,帮扶对象1740人。在扶贫助困一线,充分和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5年以来,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长2369小时,捐款捐物2.1万余元。在帮扶过程中。他发现有许多空巢老人常年处于孤独状态,外来人员在异乡找不到归属感等现象。2017年以来他积极策划了爱心驿站公益协会新项目--回归传统文化之七彩节日,每年开展了9个节日;两年以来,累计共有1530名志愿者共为29800人送去传统节日的真情慰问和关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2018年兰州南收费站发生的“11.3”重大交通事故上,他积极组织爱心志愿者献血2900毫升,在危难时刻无私地挽救了幸存者的生命。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积极努力地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