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李福荣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李福荣,现为西固区市政管理所养护科副科长

  他主要负责西固区城区市政道路雨污水管网疏通与清掏。始终保持着“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同事们都亲切的称呼他为“管道通(市政雨污水)”、“西固第一掏”。作为一名具有3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俨然是一位在市政管道上默默耕耘的“老黄牛”,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同行中树起了一面旗帜,深得大家钦佩。2017年11月18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养护所接到市民反映西固区7#路公交枢纽站门口污水井堵塞,因天冷形成了路面积水结冰的现象,他接到电话后半夜打车从城关区及时赶到现场,连夜组织人员抢修,终于赶在天亮前将管道疏通。2018年8月份的一个周末,兰炼十字污水管网堵塞,污水横溢,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及市民的出行,接到交警部门的反馈后,身在榆中县走访亲戚的他,立即从榆中县赶往现场处理问题。2019年7月20日,西固中街中医院门口污水横溢,当天气温高达35°C以上,致使该路段臭气熏天,车辆堵塞严重,市民反映强烈。接到市民反映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当天连续作业到凌晨六点才回单位,休息了不到两个半小时后,又再次赶到现场,他在现场连续作业了三十几个小时,中间只休息了不到三个小时。他正是凭着这种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一直默默守护在西固区市政管道的第一线,为西固区的市政建设事业播撒着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