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王海峰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王海峰,兰州市爱卫办科长

  热爱本职,甘当排头兵。多年坚持“三个习惯”不间断,一个是工作日坚持每天提前1个小时来到单位,把每天要干的工作梳理一遍,第二个是坚持遗留的工作不过夜,白天做不完的工作总是晚上加班完成,第三个是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从来没有人发现他的办公桌是凌乱的,文件分类归档,总是摆放的整整齐齐,桌面地面总是干干净净。勇挑重担,甘当急先锋。组织制定出台了《兰州市爱国卫生条例》、《兰州市卫生乡镇(街道)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范性文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卫生乡镇(街道)、卫生村(社区)、卫生小区和卫生单位评选活动,在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首创全省先例。编写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自评报告》、《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督查通报》等模板性材料,受到市级主管部门的多次表扬。近年来,兰州市始终坚持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道路上,所有的文字材料几乎都由他一人完成。工作压力大、强度高,他经常连续奋战,从未抱怨过。白天跟踪督查工作进展,协调推进创卫工作,深夜才得空静下心来学习,反复的修改文案,工作几乎未出现过纰漏。无私奉献,甘当追梦人。他从没有休过一次完整的年假,父母年迈,身在外地,他每年只能匆匆赶去见一面。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家里的事顾不上,家人由不解到无奈,由无奈到理解,现在都习以为常的支持他。

  获得省爱卫办表彰1次(2007年度甘肃省健康教育与烟草控制项目先进个人)、市卫健委表彰5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市直机关工委表彰4次(抗震救灾优秀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度优秀公务员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