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李佳怡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李佳怡,女,汉族,13岁,兰州市第二十中学七年级学生
 

  父母在她心中播撒下一颗爱的种子,而她用行动让这份爱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她从小就走上了公益之路,7岁加入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小志愿者,一路走来,她收获了无数的爱与感动。从第一次前往定西养老院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后,她便与那里结下了不解之缘。看着养老院里孤独年迈的老人她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于是在心里默默许下要常来陪伴这些爷爷奶奶们的诺言,多年来,她践行自己的承诺,每逢节假日一有空就会去养老院为老人送上一份关爱。她还克服高原反应和泥泞颠簸,在甘南扎朶的贫穷山区给那里的孩子送去书本文具和生活用品,收获了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自己发自内心的快乐。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她化身环保卫士,在汗水中收获奉献的喜悦。

  她多次被公益社团评为优秀青少年志愿者、2018年被共青团省委评为最佳青少年志愿者。同年,被评为校级“文明之星”、守纪之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