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王全军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王全军,男,28岁,现租住于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从事美团外卖配送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徐家巷口的王全军,虽然看不清他的模样,但能看到他黄色衣衫下跳动的红色的心。这颗逆行者的心,照亮了白银路街道这个巷口的夜晚,2月12日傍晚,当时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的书记张丁丁接到了他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他还带着点腼腆和羞涩,但是他想要成为一名抗“疫”一线志愿者的心却是那样的坚定,那句“我可以,你们给我排上,今晚我就来,替换一下你们,你们辛苦了!”是那般的有力。他是自定西来兰打工的,主要从事美团外卖业务,本想过年不回家多攒点钱,但是却遭遇了“疫情”,当他看到贴在门口的召集志愿者的倡议书,也看到了深夜还在执勤的工作人员,便主动请缨加入到了疫情防控的一线中来,他的那句“我在这里住了7个月,我租了个小房子,我没太多的钱,但是我想出点力,因为我爱兰州这座城市。”是那么的温暖,于是,自2月13日起的每个夜晚,徐家巷口防控一线总能见到他的身影。他的事迹现被兰州日报、文明兰州、中国甘肃网等媒体争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