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陈邦宏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陈邦宏,男,34岁,兰州吉祥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
  自2017年加入吉祥雷锋车队以来,在做好本职营运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新冠疫情发生后,响应省市的号召,陈邦宏和他所在的吉祥雷锋车队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了兰州防疫应急志愿服务队,每天联系对接,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提供免单乘车的志愿服务。截止目前,他无偿接送74人次,免除车费3000余元。疫情期间,还多次参与防疫物资的装卸和运送等保障工作。至今还一直和队友们一起奔波在为兰州市区疫情防控排查点运送爱心午餐的路上,为疫线公益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人说他傻,每天的车租和加气费用200多元,疫情期间损失1万余元,不好好跑车损失太大了。听到这些话,陈师傅只是腼腆的一笑说:“国家有难,我损失点没啥。”

  2019年被评为七里河区“优秀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