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高成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高成源,男,26岁,永登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辅警。

  该同志政治信念坚定,思想积极进取,个人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认真,在同事和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主动请战,与队友共同赶赴条件最艰苦的永登县上川卡口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他不惧低温和寒冷,奋战岗位一线。2月2日凌晨3时许,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已连续执勤12个小时的他,突然感到面部不适,失去知觉。即便如此,他仍然坚守岗位,直至当日清晨7时许,才在班长执意劝说下,由同事送往永登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经诊断,由于夜间低温和寒冷,致使面部神经麻痹,出现“面瘫”症状。高成源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长期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负重拼搏,体现了一名特警队员听党指挥、敢打必胜、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

  因工作表现突出,于2020年2月被兰州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