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郭小勇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郭小勇,男,48岁,兰州奔马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

  2003年他开始从事出租车的工作,至今已有17年,穿梭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见证了兰州的发展与变化。他是一名细心的哥,在驾驶室准备了雨伞、晕车药、塑料袋等;他也是一名热心的哥,17年热心公益,从自身做起到现在带领团队学雷锋做好事,哪里有需要他都会出手相助。2009年5月九州石峡口山体滑坡免费运送被困人员,青白石盐石公路山体滑坡,的哥被埋,带头捐款捐物。到参加雷锋车队公益活动,爱心送考、重阳节、冬至节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充当盲人学生的白手杖、无偿献血等。2018年8月,郭小勇和杨先生接成了爱心帮扶对,每周三次接送杨先生到医院透析,一年多接送200多次,风雨无阻,他顾不上了就让爱人接送,这让杨先生夫妇感激不尽,向电视台写信表扬郭小勇,“为郭师傅高尚品德、助人为乐的精神点赞”, 各大新闻媒体采访报道,网友们也纷纷向他点赞。他是五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2469.54小时。

  2017年评为兰州市第二届优秀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