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祁勇盛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祁勇盛,男,42岁,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11年,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每况愈下,他选择迎难而上,对公司进行改制重组;面对企业职工年龄严重老龄化,他并不是将四五十岁的人员推入社会,而是从大局着想,果断决定全盘接收企业老员工,妥善安置职工310人,期间未产生一例劳动纠纷案件。在得知公司职工罹患疾病时,他带领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共计2000元。后期在企业招聘了20名新员工时,按照《劳动法》及时签订劳动合同,按时为职工缴纳社保资金、发放工资,不仅带动了就业,还稳定了职工队伍,是诚实守信的企业负责人。

  他热心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别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疫情期间,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七里河区新联会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并带领公司员工驾驶自己车辆,为七里河区55个乡镇、街道、社区运送物资30万元。同时为减轻园区商户的压力,他组织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无条件免除园区全体商户2月房租。部分特殊商户如培训机构、演艺中心等,免除房租直至允许开放为止,共计免除房租约460万元。疫情之后,为了促进园区商户复工复产,为园区无偿提供380平方的物理空间,投资约40万元,建设园区美食街,为7家小型餐饮公司免费试用至2020年年底。而以前在汶川地震救灾时,他组织志愿者为地震灾区捐助物资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