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王慈刚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王慈刚,男,38岁,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人事处高级主管。

  他参加工作以来,深受“铁人精神”的影响,处处以“铁人”为榜样,立“铁人”意志,学“铁人”干事,承“铁人”作风,守“铁人”忠魂,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积极制定并落实公司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减少二级单位25%,减少科级机构38%,劳动效率增幅68%;他努力践行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立健全员工薪酬福利体系,稳步提高员工收入,让员工无后顾之忧,多年来实现无一例劳动纠纷,平均年员工流失率不足0.3%。他主动请缨,牵头负责编写《中国石油西北销售组织史资料》,该史志被评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优秀著作一等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带头践行四合格四诠释,带头弘扬铁人精神、解放思想、严守纪律、立德修身,成为公司机关的一名“党员先锋示范岗”。

  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人事统计先进个人”、西北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技能大赛综合管理专业二等奖、业务能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