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徐宏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徐宏,男,43岁,兰州塑料工业总公司顺风汽车出租公司驾驶员

  自2012年从事出租客运行业以来,他一直秉持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的理念,坚持做到安全驾驶、优质服务、助人为乐;多年来遵章守纪,积极参加公司各项活动,并担任顺风汽车出租公司文明爱心车队队长。他经常帮助年轻驾驶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着身边的同志。徐宏每年为参加高中考的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对8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对身体残疾或有困难的乘客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或适当减免车费;疫情期间免费接送医护人员及一线公安干警。从2015年开始徐宏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2000ml、血浆300ml。他多次组织文明爱心车队捐款给皋兰黑石中学住校学生送去床单、被套、学习用具等必备物品;联合995雷锋车队前往定西市普沟村,为身残志坚的小马姑娘送去温暖;前往榆中县连川乡刘家岘村慰问三户孤残贫困家庭,累计捐款捐物价值5万余元。他家境并不富裕,但他用一颗善良的心无私帮助别人,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找到自我快乐。

  2016年获得公司“优秀党员”称号、2017年获得公司优质服务奖、“优秀驾驶员”称号、2019年获得公司“爱心奉献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