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纪元福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纪元福,男,38岁,永登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司机。

  在工作中,他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准时安全地完成各项出车任务,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一年365天不论早晚或节假日都能随叫随到,不计报酬从无怨言。与同事诚信交往,做到:“四个互相四个不”,即:互相支持不争利,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挖苦,互相配合不推诿。正是因为高度地彼此信任,他们之间的工作总是十分默契。在病人眼中,他总是不怕脏不怕累,帮着医生搬运病人,帮着护士擦拭病人的呕吐物等,保证救护车时刻保持洁净、整齐。2020年10月接到护送任务将患者转院,家属不小心将衣服掉在了救护车上,也没有发现丢失衣服,他看到丢失到车上的衣服当即就问患者家属是不是他们的衣服,但患者家属否认了,回到医院在打扫救护车的时候,在衣服内他发现一万余元现金和证件,深知这些钱是家属用来救命的钱,经查证终将丢失的现金交还到病人家属手中,受到了全院上下一致好评。

  2017年、2018、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工作者,2016年获得甘肃省第四届120院前急救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奖”,2018年在医院组织的“心肺复苏”技能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参加兰州市卫生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