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陈静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陈静,女,50岁,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8年她创建了“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占领了兰州25%的图书市场,在兰州书业创造了一个传奇,她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配合文化部门,传播先进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高雅、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书立方以先进的经营理念,把公司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特别注重促进社会效益的发展。公司培养了一批书业经营管理人员,公司制度健全,运作规范,资信等级高,无违规经营记录,无银行贷款,无拖欠出版社费用和物业费用、员工工资现象,无欺诈读者、客户情况,无商业贿赂行为发生。同时还积极联合安宁区市场监管局、安宁区非公党委、街道、工会、妇联等部门开展帮扶活动近百余户,为社区书屋、校园、残疾儿童、社区孤寡老人虚拟养老院捐赠图书万余册;每年为寒门学子提供30余个实习工作岗位;为汶川地震、舟曲地震等自然灾害处捐赠10余万元。

  荣获“2011 年度三八红旗手”、“2015 年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2017 年兰州市第一批金城创新创业非公企业家”、“2018 年度安宁区改革开放四十年诚信人物”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