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俞妍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俞妍,女,汉族,34岁,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秘书部部长。

  她自2014年加入公益救援组织,常年坚持公益活动,多次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和活动的培训保障工作,策划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及救援队员参与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公益性普及100余场。在舟曲泥石流灾害、临夏暴洪灾害中,她全力以赴为前方一线救援的队友提供信息及后勤保障服务,24小时值守后方平台、建立救援信息回传网络、协调对接各类捐赠物资等志愿服务工作,为一线参加救援的队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作为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一名志愿者,坚守志愿服务105天,她不顾孩子年幼,多次前往街道疫情防控点进行志愿值守,定期协助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指示,成立后方工作平台,并结合实际情况与志愿者们一起对疫情防控措进行分析、研究,制定防控应急处置方案,从人员防控、各部位消毒、应急值守等各方面做好准备,积极协调为志愿者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员们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志愿服务时长累计2000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