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何军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何军,甘肃省榆中何记总公司董事长

  何军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组建成立了产品售后维修服务队,对于用户售后提出的诉求,都会在第一时间上门解决,在客户当中留下良好的口碑。在和银行业务往来的过程中,他始终按照借款协议的要求及时还款,树立起了极好的信誉,他的企业也被邮政银行、兰州银行两家单位授予AAA级信用客户。他热衷参与各类爱心公益事业,累计出资54万元,资助了118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并在榆中一中设立“何记班”,帮扶120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组建成立“何记公司公益行志愿服务队”,先后带动公司员工及身边亲友约500余人加其中,积极开展并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惠及群众达3500余人。他和志愿者们坚持为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老人免费拍摄艺术照约500余张,并长期开展歌颂祖国、歌唱党的文艺汇演,为近万名群众献上了优质的文艺节目。在对贫困山村的帮扶中,他先后投入20.8万元用于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村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截至目前,他个人累计捐资已达120余万元。

  他在2012年至2014年连续被甘肃省农业机械装备协会评为“先进个人”,2014年至2016年连续获评兰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评为“爱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