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王继红,兰州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

  王继红于1995年12月入伍,2005年10月从部队转业至兰州市信访局工作,16年来,她始终牢记信访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心系群众,情系信访,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光荣职责,多年来解决疑难复杂信访问题数千件。她和科室的同事们并肩奋斗,每年平均接待来访1500多批次,10000余人次。在26年的工作中,她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信访接待工作中,她把信访群众当家人、当亲人,把信访群众的事当家事和自己的事办,她常用“人不伤心不落泪,人无难事不上访”这句话来告诫自己和科室同事,要换位思考,体谅信访群众的难处,为他们着想,帮他们解忧排难。她常常给与信访群众生活帮助,接待的信访群众都是满意离开。她的耐心细致,给了群众信任感,让群众愿意倾诉。自2015年12月从事信访督查工作以来,她带领科室同事解决疑难复杂信访事项500余件,2021年1季度督查帮助讨要农民工工资800余万元。她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她2009年被评为市委办公厅优秀党员,2012年、2013年、2014年度评为全市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一次,2018年省委党校授予优秀学员干部荣誉,2019、2020年评为市信访局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