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袁俊弘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分享到:



袁俊弘,49岁,中共党员,甘肃佳佳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1999年开始从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至今。2021年,兰州突发疫情,作为一名退伍老兵,袁俊弘不但自己捐赠了物资,还积极联系防疫物资。每天忙碌十几个小时,持续20多天。为封控小区、社区卡口点等地联系物资、运送物资。疫情发生半个月以来,他联系协调的物资价值已达10余万元,并且将自己的车作为运输车辆,把物资送到中风险小区等最需要的地方。

  在公益这条路上,袁俊弘已经持续了 20 多年,用一名老兵的担当和热情去做公益,扶危济困,捐学助学。2009年为定西漳县的春蕾学校,筹措捐献7万元的物资,包括文体用品,书包,衣物等。袁俊弘与团队志愿者们为藏区尼玛龙小学和夏河一所小学建成科技电教室,送去电脑,为每个班安装投影,还为夏河孤儿院、敬老院,甘南特殊教育学校捐助物资。他为家乡椿岔小学捐助 2000 多册书籍,自己出资给家乡老人每人送去一件衣服 。2020年春天,他为皋兰县明德小学整个村子每一户贫困户送了米油。二十年来,累计协调捐赠物资近百万元,2021年疫情期间累积服务时间达到300小时以上,协调捐赠物资1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