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肖林汐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
分享到:


  肖林汐,女,9岁,汉族,皋兰县石洞小学四年级三班学生

  肖林汐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热心公益,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

  她从小受妈妈的熏陶,喜欢朗诵、主持。她想成为聚光灯下的小天使,并一直努力付出,坚持日常口操训练,每天无数次地发音练习,经常头顶着书,咬着筷子,伴随着疼痛练习站姿,在她的不懈坚持和勤奋练习下,多次担任学校大型活动的主持人,校外“少儿春晚”的主持人,参加市、县级演讲、朗诵等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班里,她是同学们的“小老师”,经常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纠正发音,在她的带领下,她所在的班成为参加活动最积极、获得荣誉最多的班级。

  她还是皋兰县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志愿者,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小讲师。她经常走上街头做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参加养老院、部队慰问演出、社区禁毒宣传,为贫困儿童捐赠物品、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

  她热爱跳舞、架子鼓、游泳……,被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协会评为“优秀考生”、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班干部”“书写之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