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韩林睿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
分享到:


  韩林睿,女,14岁,汉族,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九年级十班学生

  她是一名品学兼优,长期坚持公益活动的中学生。从五岁时就跟母亲做公益,六岁时成为一名小志愿者,已有八年多的志愿服务经历。多年来,她用自己攒的零用钱向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捐款超千元;周末时常去敬老院陪老人们聊天、下棋;利用寒暑假去探望甘肃、青海等地山区的孩子们,教他们认字读书;春运期间帮助人群疏散、为游客作指引;图书馆当义工,献血车旁做宣传,黄河两岸捡垃圾……她的身影遍布兰州。

  在学校,她组织成立学习小组,帮助基础弱的同学提高学习水平,带领身体素质低的同学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与校、市级各项知识、体育竞赛,手抄报、征文评比,成绩斐然。

  她先后荣获校级物理技能知识竞赛二等奖,学校运动会女子组跳高第一名、“文明高雅·健康阳光好少年”“四史教育手抄报一等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