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王军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
分享到:


王军,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七里河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长
  为严防事故,王军同志强力推进农村道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72.73公里;协调兰阿公路项目部、公路服务中心和乡镇治理隐患路段21处,共计20公里;协调推动硬化农村道路3.27公里,在事故多发易发农村道路安装太阳能红蓝爆闪灯120个、标志标牌54个、埋入式地灯1488个,设置震荡减速标线1240米、增设急弯陡坡点凸面镜18处;在省道104线拆迁施工重点隐患路段设置水马桶500个、反光锥桶300个,极大的改善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2021年全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46.4%。王军积极对接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精致办”工作部署,完成停车场换证审批业务32家,新增停车场备案11家、新增停车场泊位344个,统一规范94家临时收费停车场公示标牌、停车标线及残障停车泊位;增设维护道路交通护栏13处,增设交通信号灯点位4处,施划、修补、清除道路交通标线8处,增设维护道路交通指示标牌16处,各项措施极大的满足了群众的出行需求。2021年疫情期间,王军同志连夜组织警力启动2处24小时车辆检点和6处24小时疫情管控点,连续在单位值守42天,全面细致的保障了各个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勤务落实。2022年春节期间,王军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并深入清水营一线,协调应急、乡镇等部门铺洒融雪剂,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王军同志先后荣获甘肃省优秀人民警察、三等功等荣誉、兰州市“十佳交警”、全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十佳公安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