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苏俊成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分享到:

  
苏俊成,男,汉族,12岁,皋兰县石洞小学五年级学生

  苏俊成从小就表现出语言方面的天赋,从六岁起,他刻苦学习播音主持,“啊啊一一”的训练声,早已成为小区里的定点时钟,他每天坚持练习绕口令、气息发声、脸部肌肉训练,模仿优秀主持人主持风格,有针对性的训练吐字归音、气息控制、口腔状态,经过坚持不懈的练习和训练,在语言类节目和播音主持方面成绩斐然,先后参加了甘肃省“气象小主播”电视大赛、青春中国-甘肃省青少年美育大赛、乡村领读员·书香满梨园等省市县比赛15次,获奖6次。曾担任中国少年先锋队皋兰县第一次代表大会主持人,连续3年主持皋兰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参加八办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培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被皋榆工委纪念馆评为红色文化“小小讲解员”,一张张荣誉证书承载着他的梦想,见证着他的成长。

  他兴趣广泛,发展全面,喜欢钢琴弹,已取得钢琴七级证书。他还是学校的体育健将,田径赛场、篮球场、自行车队都有他矫健的身影,曾多次参加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特别喜欢阅读,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在2020年全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经常在节假日参加皋兰县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劝导员、捡拾公共场所垃圾等等,在每一次“献爱心”活动中,他总是积极参与,得到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