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纪秀红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
分享到:


纪秀红,女,40岁,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总公司讲师
  纪秀红多年来一直奔走在公益服务一线,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扶贫帮困、疫情防控、关爱未成年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自2010年起,纪秀红共参与志愿服务360余次,募集各类物资款项35000余元,帮扶对象209人次。多年来她深入永登县民乐、通远、七山、坪城等乡镇组织策划公益活动50多次,累计行程两万多公里,开展敬老、抚孤、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她本人2018年被兰州市委宣传部聘任为“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员。通过QQ和微信平台宣传志愿者精神传播公益理念,开展敬老,抚孤,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自疫情以来,每当需要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她都会积极参加。在网格点除了白天忙碌巡查,宣传防疫措施,夜晚登记入册,排查筛分,协助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在疫情防控期间,她还动员身边朋友、企业老板积极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温暖着一线人员。在她的倡议带动下社团十三位志愿者都穿上了红马甲,奔波在各个网格点参与疫情防控。

  纪秀红先后荣获永登县十佳优秀青年、永登县“孝老爱亲”模范、永登县“最美警嫂”、兰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