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杨玉洁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
分享到:


杨玉洁,女,36岁,中共党,兰州市红古区税务局海石税务分局局长。
  杨玉洁入职13年,始终脚踏实地、坚守平凡干在一线,有着出众的专业技能。从办公室、财务科,到收入核算科、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再到海石税务分局,到哪里都是干一行爱一行,该同志总是用最负责的态度帮助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2018年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成为其中重要一环。作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股长的杨玉洁,面对人手少、任务重、全新的业务领域等等困难问题,从数据比对到信息关联、从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划转到城乡居民“两险”接收,在关键时刻她勇担重任,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面对疫情大考,既是支部书记又是分局长的她,奋战在抗疫一线。在纳税服务主阵地,她带领分局干部积极宣传多项“不见面”“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依托“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持续推进“线上办” “远程办”。

  杨玉洁2018年入选省税务系统第一批青年才俊,2020年被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2020年被兰州市妇联授予“最美母亲”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