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党振清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
分享到:


党振清 甘肃泽锐律师事务所主任
  从业多年来,党振清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一直热衷于法律援助事业和公益事业。用他所擅长的法律专业,秉承着“帮助一个孩子就是挽救一个家庭”的信念,用真情真心和专业的法律知识挽救了很多失足少年,在为未成年被告人提供法律援助的过程中,他还从心理上对未成年被告人予以疏导,一方面积极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对其进行耐心讲解,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避免再犯。结案后还对受援人进行多次回访,使未成年被告人更好地改造自己回归社会,同时也很好地起到了预防再犯的社会效果。近年来,党振清还带领律所的律师开展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普法教育系列讲座与活动,针对现如今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教育,足迹从兰州市到周边县区,遍布各处,团队成员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普法宣传。疫情期间不但带领团队向“非绿码”救治医院捐赠物资,更是通过线上方式,宣传防疫法法律,同时在线上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党振清和团队在近三年来,义务开展的普法宣传以及公益法律咨询时间超过1000小时。

  党振清2018 年度被甘肃省律师行业委员会评为“甘肃省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被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评为“兰州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2021 年度被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23年,所带领的律所被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评为“抗疫先锋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