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曹麟舍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
分享到:


曹麟舍 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干部
  曹麟舍自2015年6月驻村以来,始终秉承群众事情无小事的信念,不遗余力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与村民们打成一片。先后在永登县民乐乡井滩村担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皋兰石洞镇丰水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在井滩村联系帮扶单位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协调资金8000余元解决村委会饮水问题。联系市、县联扶单位筹资2万元、水泥20吨,与县、乡相关部门重新修建了井滩村委会办公楼。在丰水村工作时,积极汇报争取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和兰州市就业局支持,筹措资金5.5万元扶贫资金,给58户贫困户及三类户每户发放鸡苗42只。联系帮扶单位及方常专业合作社,为因车祸住进ICU的村民魏某全筹款两万元解决临时困难。联系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给因病突然去世的贫困户魏某延筹资1000余元,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给农户销售农家土特产18700余元。疫情期间,主动联系联扶单位与村里的爱心企业给村里捐助6000余元的物资。每到过年过节,他联系联扶单位对贫困户、五保户及老党员进行慰问。驻村6年多来,累计帮扶困难群众90余人,帮办大小实事好事150余件,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