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杨成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
分享到:


杨成 生前系兰州市交警支队河北大队一级警长

  2023年7月20日7时20分许,杨成同志在兰州市城关区元通桥桥北执勤时,突发急性心梗,经紧急送医抢救无效,于7月20日8时52分不幸牺牲。杨成同志成长于火热军营,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长期扎根交管一线、值守复杂路段,多年如一日穿梭在人群车流、坚守在酷暑寒冬、冲锋在急难险重,始终在平凡岗位上忘我工作、默默奉献,圆满完成了交通管理、秩序整治、疫情防控和各类交通安保任务。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然坚守岗位,疏堵保畅,服务群众,用忠诚、奉献、担当、为民谱写了壮丽的从警人生。

  杨成同志先后荣立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1次,3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