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王沂彦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王沂彦,男,39岁。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

  入职十年来,王沂彦带领甘肃完美团队不断发展,热心甘肃的发展。一直秉承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依托完美总公司的八大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为甘肃人民做善事,带领甘肃的完美人在甘肃大力开展母亲水窖、希望小学、献血活动、精准扶贫等活动。充分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积极开展救灾救助、扶贫救济、助医助残、助孤安老、助学助教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累计为甘肃地区争取到的捐款已达3000余万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完美人的大爱精神,誉为甘肃完美慈善的领头羊。

  2016年一年来,王沂彦代表完美公司联合当地政府冬天顶着严寒冒着风雪,夏天不顾三十五六度的高温,走进庆阳市环县罗山川乡光明村、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张家川县恭门镇麻山村、煌肃州庙镇完美希望小学、张川县平安乡梨树小学和恭门仁湾小学、临洮漫洼完美希望小学、定西市安定区称钩驿镇金川村等20多个贫困村、十几所希望小学进行慰问,把多方号召及募集的善款和为贫困学生们购置的书本衣物送到他们手里。2016年全年,王沂彦带领甘肃完美志愿者参与大型公益活动共计13场,号召和募集善款逾67万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

  在甘肃完美服务中心中推出“免费爱心服务项目”。在每一家完美服务中心开展便民服务,该项目旨在为环卫工人、民警、社区网格员、老弱病残等需要帮助的人免费提供热水、休息、复印等等爱心服务。

  一年之中,多半的时间王沂彦都用在了做公益上,奔波在甘肃各个贫困山村,回家的时间少之又少,但对于公益事业的热情从不减弱,他说只要自己还能走得动,就一定会将帮助他人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即使生命只有一分钟,我们也要用尽这段时光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身边的他们可以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看到幸福的存在,这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