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陆疆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陆疆,男,43岁,榆中飞越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自2014年参加中国青年志愿协会—甘肃阳光公益协会以来,扶困助贫,爱洒人间,足迹遍及全省各地。他走进通渭县关心留守儿童,和同仁志士一起为孩子们募捐学习、生活、体育用品,冒着大雨去看守望中的留守儿童。去天祝县慰问贫困藏族同胞,体现社会大家庭、民族大家庭团结,向往幸福生活;并通过甘肃电视台、腾讯新闻向社会募捐,帮助天祝受车祸卧床不起的高中生陈玉蓉同学进行治疗,希望她能站起来。去榆中县城关镇朱家湾村给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拜年。去茨坪村看望贫困群众,送去爱心人士的慰问,并帮助困难群众读解党的政策,普及法律法规,使他们早日脱贫奔小康。在甘草店中心养老院陪同老人过中秋节,为他们送上日用品和食品,和老人们互动、进餐、拉家常。为安宁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营养品,希望老人们晚年生活幸福。去武山县小学和孩子们互动,走进贫困学生家庭,针对各个家庭贫困特点,进行门对门,户对户的助扶,做爱心的传承者。在创城期间,自掏腰包为交警送“清凉”,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组织阳光公益志愿者和团县委联合开展榆中青年在行动:在榆中县多个什字路口设立文明志愿岗,开展拯救斑马线、规劝行人规范、烟头不落地、垃圾归类等活动。

  截至目前,他共资助学生100余人,老人70余人,共计捐助现金及物资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