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董万慈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董万慈,女,56岁,皋兰县石洞镇三川口社区居民。

  她17年如一日,默默地帮助着身边的人,不计代价,不图回报。这17年里,她成了大家默认的“扫院子的”;劝说住户清理了乱摆乱放的烧火柴、太阳灶等物品;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针对楼上的垃圾道被封后,居民的垃圾也没有固定的垃圾箱等问题,她又向学校、住建局反映,最终,在社区的协调下,硬化了家属院门口的平地,在院内设置了垃圾箱;邻家过红白喜事,她总是首当其冲,下长面、洗碗、搞卫生,感觉哪里都有她的身影……董万慈做的都是一些平凡的小事,可是这些小事一直坚持的做下来,又是多么的不平凡,她经常说:“我不为别的,只为来我家的亲戚不要笑话我住在这么一个脏乱差的地方,院子干净了,大家住着也舒心一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她让我们看到她那颗纯美的心,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用善良和真诚谱写着世间最美丽的诗篇,用爱心谱写了一曲曲动人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