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刘雪萍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刘雪萍,女,51岁,群众,兰州石化退休,家住在兰化西四小区38号楼1-402室。

  最初走入公益那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当时就是和几个朋友捐助一些旧衣服和书籍,没有更深的理解,只是表达一种爱心。自加入爱如阳光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后,看见的感触的越来越深,就感觉这真的是一个用真心和全部的爱所面对的一种信仰。

  1、2013年2月8日,参加甘肃迭部捐助活动;

  2、2013年4月20日,参加四川雅安地震捐助活动;

  3、2013年7月22日,参加甘肃定西市岷县捐助活动;

  4、2013年7月迭部甘南州成立60周年,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

  5、2014年5月,先后两次跟随志愿者团队走进贫困山区,与他们一起进行爱心书包等物资的发放工作;

  6、2015年6月7日,在西关十字,代表爱如阳光团队参加了乐益帮志愿者团队举办的为爱祈福,为生命加油——“东方之星”遇难乘客七日祭活动;

  7、2015年3月,代表爱如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参加了甘肃兴邦社会发展中心组织的公益组织能力建设培训,并通过努力获得了该机构的帮扶项目—甘肃省草根NGO能力建设项目小额种子基金,为志愿组织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