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马铭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马铭,兰州惠安齿科连锁创始人。惠安二字的含义,源于成县西峡颂,是惠及、造福一方的意思。

  惠安齿科创立近二十年,坚持做公益,做慈善,帮助贫困大学生、关注关心山区孩子、帮助贫困聋哑学生、为区政协改造三不管楼院捐款、为社区重病儿童捐款、向社区治安工作人员赠送看牙爱心券等…

  从2000年开始,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40多场次、捐物捐资超50万元。

  今年来,惠安齿科在马院长的带领下组建了惠安齿科志愿者分队,用点滴的凡人善举为城市的文明建设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我院志愿者分队自发组织公益义诊检查、资助贫困学生。积极配合市总工会发起的走进企业免费义诊活动。

  2017年4月与新星公益一同前往临夏三甲集魏家咀小学,为孩子们公益普查,赠送护牙用具;还发起洁牙公益爱心活动,2017年4~6月义务为爱心人士洁牙,所得洁牙金额均捐献给魏家咀小学师生。

  2017年6月先后前往武山夏庄村为孩子们公益普查,赠送护牙用具;七里河魏家岭村看望孤寡老人,公益普查,赠送护牙用具。

  2017年11月前往白银焦口村、武威古浪为孩子们公益普查,赠送护牙用具。

  惠安齿科志愿小分队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将秉承集小善为大爱,聚小举为大义的优良品德。同时还将架起好人和爱好公益者之间的交流平台。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共同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学好人、做好人、实现为社会公益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