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郑海斌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郑海斌,男,47岁,爱天下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

  1971年出生于浙江丽水市青田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年少时期背井离乡开始创业,几经沉浮,从路边摊到开起了自己的公司。2001年,他来到兰州,开始做箱包生意。在把自己的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他还时刻关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他所倾力创建皮具行业联盟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赢得了商城以及行业内部的信任和尊敬,也得到了许多诚实守信相关的嘉奖。在企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他对自己说,一个优秀的企业家首先必须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只有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才能够赢得大家的关注和信任,企业才能长远的发展。多年来,他先后加入实际行动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捐助贫困学生。先后担任过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副会长、小草爱心微公益执行理事长等职位。如今又申请创建爱天下公益服务中心。在一次次奔波和亲力亲为的捐助中,为捐助甘肃贫困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从2013年开始,在他的奔走相告中多次组织爱心人士以及爱心组织奔赴榆中县、通渭县、卓尼县等多地考察并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在他努力下,多个平台以及相关的爱心人士累计帮助2000多名贫困地区学生,并为山区学校捐助桌、椅及图书等大量教学物资,让人间真善美不断弘扬,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得到了更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