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蔡根泉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蔡根泉,男,民建会员,兰州虹盛百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

  身为经济界企业家的他频繁参与组织慰问贫困地区活动,去学校、去农村做慈善。2008年,蔡根泉在兰州大学专门设立“蔡根泉助学金”,专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当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的集团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40万元、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款23万元、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捐款20万元并指定用于甘肃陇南地震灾区重建。后来在兰州市榆中县垲坪希望小学、垲坪村小学和永登县武胜驿小学等学校建设,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和兰山乡扶贫济困,南方抗洪救灾,张掖民乐和甘南卓尼抗震救灾等都热心捐助,甘肃省岷县彰县地震灾害在第一时间解囊捐赠20万;并每年组织对社区孤寡老人捐款慰问等等,他的众多投资项目都会优先安排下岗、失业人员。蔡根泉进行着一次次大爱无疆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