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好人馆
好人风向标: 中国好人 兰州好人 道德模范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

樊恒东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分享到:


  樊恒东,男,31岁,现任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中华骨髓库甘肃分库志愿者,2017年3月注册中国青年志愿者。

  他热心公益事业,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依托“本土央企责任担当”的央企平台,带领公司团员青年累计开展敬老孝亲、扶贫帮困、保护母亲河等品牌活动150余次,连续3年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志愿者走进临潭县江可河藏族小学、榆中县北山石台小学、兰州新区尖山庙小学等10余所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价值近10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

  2018年“六一”前夕,他带领志愿者为榆中县北山3所学校的孩子送去节日礼物,圆了他们第一次收到节日礼物的心愿。2018年10月,他带领志愿者帮扶会宁县梁家河村贫困家庭装修房屋,购买崭新家具,让他们乔迁新居温暖过冬,并以高于当地市场价近3倍的价格收购他们的土豆,增加他们的家庭收入,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对活动进行报道。

  工作以来,他被共青团兰州市委授予“第二届兰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2017年度兰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多次被评为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岗位业务能手”“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